cover_24ed7c8045f3b6da5586b6d073d88830.jpg  

每当我读完一本小说,总是觉得不舍,希望的故事继续,不会结束.

刚刚读完小说<<左耳>>

好不舍得放下刚读完的书.

已经很长的时间没有哭了.竟然为了小说中的角色的痛苦哭了.;')

 

现在让我简单介绍.

四个主要角色:李珥,吧啦,张漾,许弋

 

我喜欢吧啦.

我喜欢其他可爱的绰号.

她是那么冷静和坚强.

会想尽一切办法她情人要的.

叛逆,但不坏.

想知道之前告诉小耳朵什么.

 

张漾.

当我第一次读到张漾,认为他是一个暴力人物.

但接下来还是爱上了心灵伤害的男孩.

不坏,只是他的心了,充满仇恨.

其实是一个不错的人,喜欢他称呼李珥,小耳朵. ;)

 

十七岁的女孩想变坏。

左耳听力不好,如果站在左边说话就听不见,这样一个不起眼而内向的 “ 我 ” 某天突然就暗恋上了男生许弋,而同时许弋却被绿色眼影的长裙放浪女孩吧啦追求到手。

心碎的 “ 我 ” 在偶然的机会和吧啦成为朋友,也认识了吧啦真正心爱的男生张漾。

原来,张漾为了报复许弋一家而唆使吧啦引诱许弋,再抛弃了他。

这个恶毒的阴谋连带出一连串的伤痛,纯洁的爱和年轻的心一一被残酷现实摧毁,当追悔之时,一切都不能回到从前。

 

 

喜欢小说的结尾.感动

http://vip.book.sina.com.cn/book/chapter_39932_23684.html?k=afa8d10e43967eff8c11d7cda45178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 Mo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