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603_副本  

今年过得好快

2013年就这样飞走了,觉得我什么都还没达到

这就是2013年最后的文章

 

今年真的不是我的年,经历了好多令自己心疼的事情

都怪自己太容易相信别人,结果自己却被骗,被背叛,被受到伤害

好多时候觉得自己快崩溃了,最后还是咬着牙根,撑下去了

突然想起‘寂寞寂寞就好’的歌词,死不了就还好

 

但这个月,12月,我很满足,11月考完试了,我就在最附近的逛物市场找工

我一直都对某家卖衣服的店超有兴趣,很想在那里打工

没想到我得到了那份工

而且同事们都对我很好,把我当着宝那样看待,很照顾我

也许是因为我他们当中是最小的吧

 

觉得好幸运遇到了他们这班朋友

他们让我的2013有了彩色

 

当然也不忘记一直在我身边的宝贝们

谢谢你们在我低潮的时候陪着我

我感谢不尽

对我而言,朋友是很重要的

失去朋友比失去情人更痛苦

 

2013年,我觉得我不会太想念你

现向你告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 Mo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