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kwydlxP7W1qigaa4o1_500  

“去哪里? ”

“去酒吧唱歌. ”

“哈? 真的啊? ”

“真的.我不是说我会带你去公开唱歌的地方吗?”

 

“选什么歌? ”

“Grenade. ”

 

她很少去酒吧,但一向来都很喜欢酒吧的气氛.

她喜欢观察每个人选的歌,因为每一首歌都代表不同的故事.

她喜欢看那些人把全部的心都唱进歌里.

她喜欢跟朋友奋不顾身的尽情的方声大唱.

 

到她的歌了.

“Easy come, easy go. That's just how you live. Oh. Take take take it all, but you never give. ”

( 說來就來,說去就去,你就是這樣活着。 喔,拿,拿,全部拿走吧!反正永遠不會付出 )

他眼睁睁的看着她. 她笑了一下,继续唱.

“W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s, I'll catch a grenade. Throw my hand on a blade for ya. ”

( 你不知道的是,我愿为你接个手榴弹。為你握上刀刃 )

酒吧里的人开始望来望去,寻找歌声是来自哪一个人.

“Yes I would die for you, baby. But you won't do the same.. ”

( 是的,我願意為你而死,寶貝. 但,你不會做同樣的事 )

酒吧的人找到了,原来是她在唱歌.

他们的眼神好像在说,真的是她吗? 看不出. 看起来静静的,唱起歌来却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力.

“You wouldn't do the same. You never do the same. No no no no oh oh. ”

( 你不可能做同樣的事喔,你永遠不會做同樣的事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

她的朋友们看着她,同时喊,“尖叫,尖叫!”

让她害羞死了.

 

她喜欢那种感觉.

就别人把你当作透明的,没什么特别,普通人一个,但你一开声唱歌就证明说他们错了.

那些人那种“没想到是她”的样子更然她感到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 Mo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