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227_194435_mr1394104147203[1]  

糟糕。我的部落格灰尘对了快三个月。

好忙好忙。但忙得很充实

我就是个工作狂

现在的生活都围绕着工作

跟同事特别的好

但这几个月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

也许是我太情绪化吧

把什么事情都看得很重,别人却当作没什么事

只有在这里可以说出我真的想表达的话

 

我所指的发生很多事情都是在工作地方发生的

这几个月可以说是我最开心也有点苦乐参半

开心因为遇到了一班真的很可靠,很关心我的朋友们

说真的我没想到会跟他们那么好

一开始在这里工作时,我还一直跟朋友说担心工作地方没有朋友或会被欺负

到最后我却像公主那样被宠坏

下班都没有一次担心没有车会家,他们一定会等我放工,带我去吃东西,把我送到家门

我人生中其实没有跟过一班朋友那么好,平时都跟一个朋友比较好,跟一般朋友一定会有被忽略的感觉

但是跟他们,我一次都没有这种感觉,很合得来

那时候,每天都见面。一天不见好像几个月没见面那样。哈哈哈

 

只可惜,好事多数都不会长久。其中一个朋友被炒掉了

其实只是些小事情被闹大

我真的很舍不得,看到那些来访问工作的人就想把他们全部都踢走

他却扮坚强,好像很无所事事那样。气死人

我却看到这个场面眼泪都快掉下来了,但是我忍,不爱在别人面前哭

他走了,就比较少出去了,我也开始觉得有距离了

但是还是接受了,虽然很想念那些时刻

 

没关系

因为还有一个还跟我做工

但他现在也辞职了

我以为还很久,那里知道时间过得好快

上个星期日是他最后一天上班,我一直希望他会改变主意,但他没有

走之前跟我说一大堆催泪的话,我一直避开他的脸,因为我知道我看了一定忍不住掉泪

我很心软,真的。但也很嘴硬

买了礼物给他,他说,干吗买给我?

我说,钱太多就买啦。不可以哈

他给我气死了

以为他就这样会家乐。那里知道他出去吸烟然后又跑回来

我知道他一定是要跟我说道别的话,我就不睬他,继续忙我的

他说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以后我不在,你一定会遇到更多困难。你要照顾好其他的同事,知道吗?不要太凶,他们的心灵会很容易受到伤害的。你以后要见我就发短讯给我,直到吗。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我快忍不住了,就是不哭,死都不要哭。我说别说了。要我哭吗

他还是说不停

 

朋友啊,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的朋友可不多,真的很珍惜你们全部。眼睁睁看你们一个个离开。

我真的很心酸,我很害怕失去生命里的人,好不容易找到合得来的朋友

我又很利己,很难交朋友。有时想念的要命还是咬着牙根不去找,不去打电话

 

他离开后,眼泪就不听话的,不停留

好想去洗手间哭一场

又一个人离开了

我想说我无所谓,我无所谓,不要管我

我会好好的

但我太在乎

 

在乎,我的就是败在你手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 Mo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