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002072883_mh000  

周围的人都在疯狂的跳舞,不然就是喝酒

你却站在我身旁,手温柔的抚摸我的头发,抚摸我的脸颊

还问我冷不冷,然后紧紧的抱着我

如果是别人一定给我一巴掌扫过去。

我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

但是你,所以我还可以接受

我们一向来都是好朋友,你怎么会这样对我呢?

你还很清醒的在跟我说话,而且你的酒量很好,所以不是因为酒醉吧

你跟我说话的时候一直很深情的看着我,好像要吻我但又不敢吻那样

走到哪里,你都牵着我的手。还突然从背后拥抱我..

 

你的朋友他们都认为我是你的女人,你也没有否认.

还有人看到我们那么甜蜜就跑来跟你说,我很寂寞!

笑死我

我才发现我跟你一起最舒服,什么废话都可以说

我跟他都没有那么的舒服。跟你跳舞就好像有我们自己的节奏

而且你一向来都对我很好,我怎么都没留意过这些东西呢

还是是我想太多呢?

认识我和你的朋友都说她不觉得惊讶,因为早就觉得你对我有意思

但我怎么不知道呢?

 

给些意见吧,读者们 ><

 

男人的头不能随便摸,女人的腰不能随便搂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 Mo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