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9_副本

忙碌可以产生距离.

但我相信如果他心里有你,他不管多忙都会抽时间给你.

 

最近真的忙得不得了.

又要准备表演..

又要准备考大考..

上个星期就像僵尸一样,根本不够睡..

这个星期总与可以放轻松了.

可以透透气.

 

他也忙.

忙着找新工作..

忙着适应新工作和环境..

 

他虽然忙着,但都没有忽略我. ;)

我考试他还很耐心的为我打起.可爱死了.

我是那种考试要到了就很自毙的人,只顾着读书,不管别的事情.

别人找我,我也不会睬他们,除非他们在我心里是有位置的.

我考试的时候就是这样,只想专注在读书.

谢谢.幸好要你一直在身边鼓励我.

委屈你啦. ;P

我们一起加油吧.

 

当然忙着也不可以忘记我的宝贝们.

我把微信下载在电话里,本来没什么用到的.

当盈一知道我有微信户帐就兴奋死.哈哈哈.

现在我的微信都是她的声音.

感觉上,我们好像在喝茶聊天的感觉.xDD

现在我们没有微信好像活不下去那样.哈哈哈.

朋友好难找,而且别人很难得到我的信任,所以都很珍惜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 Mo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